恋爱小天才

帮你打通任督二脉

#陈情令#从不追星的大妈为何粉肖战

感谢《陈情令》,在被封印的日子里带给我一丝阳光和力量。虽然是仙侠加耽美,以前从来不看的类型,但是这一次被肖战圈粉。

首先这个剧组是个优秀的团队,从改剧到选角都很走心,后期的制作也相当精美。剧情其实一般(用我74岁婆婆的话说就是一个二个的都想占山为王呗~[em]e106[/em]),两名阳光少年联手打怪兽,冲破一次次的障碍,克服重重困难走到一起……也就是一个铁块引发的血案罢了[em]e113[/em]。但是懂的人都知道,风平浪静下面内心的情感戏波澜壮阔,波涛汹涌……

      在这疫情一天比一天严峻,内心压力山大的今天,我们需要一种力量,告诉我们一切都会过去,阳光总会出来。所以真的不希望在朋友圈再看到有人说什么“不追钟南山这样的科学家却为一个美国打球的要死要活”或者“流量明星小鲜肉都是渣”……这诸如此类的言论。这个世界是多样化的,每个领域都需要英雄。我们需要钟南山,也需要科比。我们需要有人负重前行,也需要有人后方歌舞,鼓舞内心。看看央视2020元宵晚会,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奉献的节目,让人泪奔的同时信心满满。精神层面的战斗也一直都在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我不看吴亦凡,不看鹿晗 ,蔡徐坤长啥样我都不知道……偶尔会看娱乐八卦,但是从不关注流量小生。然而 ,这次却被肖战圈粉,去翻了他很多链接,看了原著磕了番外……只能说肖战是不一样的存在。他的故事太长,你们自己去网上翻。

      单说这次抗新冠他不声不响就募捐了284万的救援物资送到武汉,还赞助了一批呼吸机 ,都是动用自己影响力从国外募集的,而且他的粉丝团自动捐款170万之多……这样的正能量的明星不会多,而是太少了好吗?~       我不追星,但是我觉得肖战值得去追,他积极,正面,努力,善良还有礼貌……,是新一代年轻人的好榜样,是真正代表这个时代的优质偶像!

作为一个妈妈粉,真的爱这个小孩。目前他流量第一了,更让人难免担心。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希望他能够真正像剧中的魏无羡,威震天下,无人能敌。更希望所有的粉丝都能像蓝湛一样去无条件的守护他,让他一生幸福平安!

评论(2)

热度(1)